• 片  名:玩命關頭5 Fast Five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林詣彬
  • 演  員:馮迪索、保羅沃克、裘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里斯、姜成、蓋兒賈多特、巨石強森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1-05-05
  • 片  長:2時10分

布萊恩和蜜雅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他們橫越邊界只為躲避警局的追捕。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為了想獲得自由而幹最後一票。這次他們不可能的任務是召集最頂尖的人馬,搶走一億美元的現金。
唐老大和布萊恩知道他們想要完全甩掉麻煩,就必須除掉當地一名想要殺死他們的貪污腐敗的生意人瑞斯,殊不知這不是他們唯一的敵人。
手法強硬的聯邦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從來沒有抓不到的犯人,他和他的霹靂小組為了抓到他們,全副武裝、全員出動。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多次交手過後,哈柏卻發現自己無法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主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