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蔡李佛 Choy Lee Fut
  • 劇  型:武打、劇情
  • 導  演:羅惠德、黃明升
  • 演  員:洪金寶、元華、洪天照、小杉健、黃嘉樂、王佳音、劉永健、杜宇航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1-04-22
  • 片  長:1時27分


在國外留學畢業的陳偉業,在英國泰晤士小鎮速食店打工,結識了廚師武田少佐。兩人一起來到中國學習蔡李佛拳,師叔陳天爵的各派功夫朋友跟他們切磋,其中有洪拳,詠春拳等等。

泛美國際投資集團的項目收購評估師夏羽飛,和武術顧問左長空,帶來了項目收購意向書,有陳偉業父親陳天來的簽字,陳偉業想不到老爸怎麼會這樣,而泛美國際集團給出的條件就是,要想證明蔡李佛拳館存在價值,蔡李佛拳館就必須和他們進行一場拳術比賽,並且取得勝利。

最後拳術對決,各方分別派出三名拳手,比賽規則三局兩勝,沒想到第一局蔡李佛拳館失敗。最後陳偉業和左長空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這兩個昔日不同陣營的,今天為了各自的目的,也為了贏得夏羽飛的愛意,而進行一場情感之戰,力量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