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 劇  型:劇情
  • 導  演:孫立基
  • 演  員:原紗央莉、周防雪子、雷凱欣、藍燕、葉山豪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11-04-15
  • 片  長:1時58分

明代才子未央生與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一見鍾情,兩人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個性端莊嚴謹,不諳床笫之事,讓一心追求性愛歡愉的未央生為此感到遺憾。

因緣際會下,未央生被引見造訪寧王的「絕世樓」,又被寧王招待至「極樂閣」。「極樂閣」裡,眾人皆沉浸於酒池肉林當中,做盡極度荒唐之事。未央生享受其中,沉溺於床上功夫絕世的瑞珠、冷艷但有強烈暴虐傾向的冬梅,還有採陽補陰天下第一的方士極樂老人之間,讓未央生終日恣意地追求性愛的快感。
獨守空閨的玉香決定要離開未央生,然而,這一切的際遇皆非偶然,其中竟暗藏玉香和未央生夫妻倆的殺身陷阱…。到底兩人是否能夠逃過殺身之難?真愛的力量又是否能夠對抗慾望的誘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