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3D娜妲莉的情人Natali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朱京中
  • 演  員:李成宰、朴賢貞、金智勳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1-04-08
  • 片  長:1時28分

藝術家黃教授(李成宰飾)所展出名為《裸女娜妲莉》的雕塑品轟動全國。每個看過作品的觀眾都想知道,這個讓黃教授作品雕塑的唯妙唯肖、栩栩如生的人體模特兒到底是誰?
十年前,黃教授在大學校園中遇見了舞蹈系學生美蘭(朴賢貞飾),立即被她的美貌吸引,並且邀請她當模特兒。朝夕相處的他們,不僅有了感情,也發生了親密關係。然而,黃教授卻感到自責且內心掙扎,到底他自己是否愛著美蘭,抑或只是熱愛人體雕塑作品呢?兩人關係則因為美蘭最後懷孕,下定決心離開他而結束。
張銘元(金智勳飾)是美蘭的大學同學,一直愛慕著暗戀著美蘭,當兩人終於在一起生活時,銘元才漸漸明白美蘭心中最愛的人是黃教授…。最後,因為美蘭癌症過世,銘元決定造訪黃教授,試圖找尋為何美蘭仍深愛著黃教授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