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開運兔Hop
  • 劇  型:喜劇、動畫
  • 導  演:提姆希爾
  • 演  員:羅素布蘭登、詹姆斯馬斯登、休羅利、卡蕾庫奧科、伊莉莎白柏金斯、蓋瑞柯爾、傑克麥布雷爾、比爾哈德爾、雀兒喜漢德勒、大衛赫索霍夫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1-04-01
  • 片  長:1時34分

在南美洲復活島巨大石像下,有座不為人知的糖果工廠,由復活節的兔子指揮一群小雞和兔子工人夜以繼日的生產糖果,好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收到糖果做為復活節的禮物。
身為復活節兔子的伊比於接管家族事業的當晚,毅然決然的前往好萊塢追尋鼓手的夢想,卻在半路上被一個失業又被逐出家門的宅男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飾)開車撞到。伊比不僅假裝受傷,還要求佛瑞德必須收留他直到恢復健康為止,於是一人一兔就此展開同居生活,並且試著從從叛逆的青少年轉變為成熟負責的大人。
然而,在復活島上的糖果工廠,由小雞工人趁伊比失蹤時發動政變。得知此消息的伊比與佛瑞德一同回到復活島,引發了一場拯救復活節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