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Moon Castle : The Space Adventure
  • 劇  型:喜劇、動畫
  • 導  演:鐘漢超
  • 演  員:(配音)祖麗晴、張琳、鄧玉婷、梁穎、謝維彤、高全勝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1-04-01
  • 片  長:1時28分

春節將至,灰太狼的老婆紅太狼又懷孕了。但是,灰太狼苦於抓不到羊族,被撤銷狼籍,狼堡又被拆除。然而,為了鞏固自己在狼族的地位以及妻小的幸福,灰太郎全家動員,再戰羊族!
同時,青青草原上空一個巨型的「糖果飛船」從天而降,一位來自月球的不速之客——兔小弟小樂緩步而出。因為,原本充滿為色彩斑斕的糖果月球正被苦瓜大王入侵進行苦化。所以,月亮女王派阿樂來青青草原尋找救星—喜羊羊。
原來,美麗奇幻糖果月球是由喜羊羊的父母一手打造的。因此,?了保住父母心血的喜羊羊帶領著羊族登上了前往月球,卻也陰錯陽差地將灰太狼一家帶上了飛船。那麼,企圖要消滅羊族的灰太狼該怎麼辦?而喜羊羊又該如何對抗勢力強大苦瓜大王,保護父母的辛苦打造美麗的月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