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
  • 演  員:妮可基嫚、亞倫艾克哈特、黛安薇絲特、麥爾斯泰勒、吳珊卓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1-03-18
  • 片  長:1時31分

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幸福夫妻,但一場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四歲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與世隔絕,而霍伊只能轉向心理輔導小組的朋友尋求慰藉。
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悄悄跟蹤了車禍的肇事人—青少年傑森,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少年告訴蓓卡自己在畫一本漫畫,書名《兔子洞》,因為從兔子洞走進去,就走進了另一世界;而另一個世界中可能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蓓卡從這想法中獲得了安慰。她和霍伊能夠從喪子傷痛中走出來嗎,勇敢地迎向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