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最強囍事All's Well End's Well
  • 劇  型:愛情、劇情、喜劇
  • 導  演:陳慶嘉、秦小珍
  • 演  員:甄子丹、古天樂、劉嘉玲、張柏芝、熊黛林、閻妮、黃百鳴、杜汶澤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1-03-04
  • 片  長:1時43分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幕前中性溫文的形象只是假象,私下卻是個難相處的男人。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 (閻妮飾),但一向遊手好閒的鋼鐵夫人根本不懂經營,更惹來公司一班女人在背後嘲笑,便想出以高薪利誘沈擔任化妝品公司的總監。當沈第一天上班,看見會議室的一眾女同事,就有點後悔。這班女人各有不同感情和心理問題,一致敵視突然空降的沈,公事上極不合作。而當中最難攪的,是每日忙不停,強勢得不可接近的總經理 Jodi。沈決定採取逐個擊破戰術,但一個男人又怎能一下子對付得這麼多女人?
幸好沈遇上了宇宙(甄子丹飾)。宇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就連Jodi也對他極之友善。沈找宇加入化妝公司,原想合力對付那班反對他的女人,最後竟變相是兩個男人替她們解決了各自的心理問題與感情煩惱。但二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束手無策。宇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美玲每次失戀都來找宇,但一有戀愛便又離開他。最後找他,是請他替她做一次新娘化妝。在美玲的婚禮當天,宇用心為美玲化了一個美麗的新娘妝,送自己最愛的女人出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