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直搗蜂窩的女孩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 劇  型:劇情、懸疑、驚悚
  • 導  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
  • 演  員:麥克‧尼維斯、歐蜜‧瑞佩斯、妮納‧安德瑞、妮納‧安德瑞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1-02-18
  • 片  長:2時27分

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活埋的莎蘭德,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卻遭到父親札拉千科開槍射擊。莎蘭德多處中槍,頭部有致命槍傷,父親也在糾纏中被斧頭重擊受傷,兩人被送醫急救後大難不死,不過莎蘭德也因此受到警方嚴密監控。密謀致莎蘭德於死地的札拉千科,下手前就被組織滅口,莎蘭德也被控謀殺親父,再度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
為了拯救莎蘭德,麥可企圖寫出一篇揭密文章,內容足以撼動瑞典政府和國家根基的終極祕辛,而破解謎團的關鍵,就是莎蘭德神祕的過去…面對組織的加害和阻撓,麥可是否能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來為莎蘭德平反?而莎蘭德這次該如何突破重圍、展開復仇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