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艾凡瑞特曼
  • 演  員: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凱文克萊、奧莉薇瑟爾比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1-02-11
  • 片  長:1時48分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認識多年,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自認為對談戀愛有過敏症,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曾經很有名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不陷入愛情的泥淖,純脆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
彼此可以在公開的場合,做他們想要做的任何事,且不用擔心對方的反應,更不會因性而墜入愛河。但是...你能發生性關係但卻不帶一點愛的情愫嗎?他們的純友誼還能繼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