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Old Master Q and Little Ocean Tiger
  • 劇  型:動畫、喜劇
  • 導  演:福傅博、王澤
  • 演  員:(配音) 蔡康永、蕭亞軒、郭書瑤、阿KEN、納豆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1-02-11
  • 片  長:1時26分

劇情敘述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三人前往一個「水立方嬉水樂園」工作,在這個娛樂設施、旅館、餐廳、電影院、商店、銀行等設備應有盡有的大型夢幻樂園,老夫子一邊做著清潔工的工作,一邊暗戀著陳總經理。此時,主管海底世界的東海、西海、南海與北海龍王們,卻正在開會討論日益嚴重的海洋污染問題。建議殲滅汙染源─人類的北海龍王獲得壓倒性支持,人類的命運岌岌可危!
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老夫子、大番薯和秦先生,將會和全新的角色「小水虎」一起大顯身手,對抗四大龍王和背後的魔手─「火爆王」,為了解救人類危機而穿越沙漠、潛入海底,展開一段趣味無窮的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