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3D魔髮奇緣Tangled 3D
  • 劇  型:動畫、喜劇
  • 導  演:拜倫霍華德
  • 演  員:(配音)樂佩公主(曼蒂摩爾)、費林雷德(柴克萊威)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1-02-03
  • 片  長:1時40分

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懷孕中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皇后服下黃金花後雖然身體痊癒,並生下了樂佩公主,卻因為黃金花的魔力是女巫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女巫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隱含的魔力。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在本片中成為無所不偷的神偷,為了逃過皇家的通緝,便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冒險過程更添加了許多幽默搞笑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