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 劇  型:動作、劇情
  • 導  演:米榭龔德力
  • 演  員: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1-01-28
  • 片  長:2時01分

故事敘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湯姆威金森飾)神祕身亡,留給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
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一台裝備強大馬力及火力、所向披靡的酷炫青蜂車Black Beauty,一同打擊街頭犯罪。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迅速建立起青蜂俠的名號,並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飾)的協助下,青蜂俠與加藤開始追捕控制洛城地下犯罪世界的首腦(克里斯多夫沃茲飾),卻沒發現他們早已成為對方亟欲掃除的眼中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