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杜拉拉升職記Go Lala Go!
  • 劇  型:劇情
  • 導  演:徐靜蕾
  • 演  員:徐靜蕾、莫文蔚、黃立行、吳佩慈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1-01-21
  • 片  長:1時40分


職場菜鳥杜拉拉第一份工作因為抗拒老闆的性騷擾而離開,隨後她幸運地被全球500強企業DB的人力資源部所錄取,一開始即碰到公司要搬家的大任務,她的頂頭上司玫瑰(莫文蔚飾)在此時和高層鬧不愉快,請長假撒手不管搬遷任務,杜拉拉自告奮勇接下這千頭萬緒加上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在搬遷過程中,和年輕英俊的業務總監王偉(黃立行飾)有所爭執,但兩人不打不相識,彼此漸生好感,成為男女朋友,但是王偉的前女友正是拉拉的上司玫瑰,玫瑰對王偉一直舊情難忘。
偶然機會,拉拉才知道王偉和玫瑰曾是男女朋友,心情受到影響,而玫瑰又在此時向拉拉施壓,要求她去親自完成公司要資遣王偉的任務,一邊是私情,另一邊則是公事,拉拉該怎麼辦,要如何抉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