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雪地王子Snow Prince
  • 劇  型:劇情、溫馨
  • 導  演:松岡錠司
  • 演  員:森本慎太郎、淺野忠信、香川照之、檀麗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1-01-21
  • 片  長:1時55分


1936年昭和初期,偏遠貧窮的村莊裡,十歲的草太(森本慎太郎飾)與賣炭為生的爺爺相依為命、過著恬淡知足的生活。而擁有藝術天份卻無法上學的草太、和家境富裕的富家女早代,青梅竹馬的友誼生活,更因為意外造訪的秋田犬「小傢伙」的出現,而更顯豐富。
馬戲團的造訪讓寒冷的村莊多了點生氣,小丑(淺野忠信飾)用神奇的預言能力完成草太第一個願望,並且告知草太關於神祕的「夜空色」顏料的埋藏地點。當草太聽著早代為他彈奏的貝多芬名曲《月光》,便暗自決定要找出神奇顏料、畫下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當兩小無猜愈走愈近,身分背景的懸殊讓早代的父親極力阻撓兩人的友誼。飄著暴風雪的聖誕夜,早代家中熱熱鬧鬧地舉辦著聖誕宴會,而終於完成「心目中的最喜歡」畫作的草太,正在暴風雪中,與小傢伙一起同步邁向早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