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生死接觸HEREAFTER
  • 劇  型:劇情
  • 導  演:克林伊斯威特
  • 演  員:麥特戴蒙、彼得摩根、西西迪法蘭絲、法蘭基、喬治麥拉倫、布萊絲霍華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1-01-07
  • 片  長:2時09分

死後會發生什麼事?親密的人怎麼一下就消失?留下的人如何繼續生活?《生死接觸》三個角色各自面對這種問題的追尋,並試圖尋找答案。美國一名藍領工人喬治(麥特戴蒙飾),竟擁有通靈能力,並能與死人對話…,為此許多人慕名前來,無非是希望透過他的幫助,與死去的親人接觸。看似為人們撫平親情傷痛,但喬治卻越來越感到鬱悶…,認為這種天賦能力,是一種詛咒。
遠在法國,電視記者瑪莉(西西迪法蘭絲飾),就在一次她於泰國歷經過海嘯劫難,就此不斷產生瀕死幻覺,甚至因此影響工作…,生活幾乎停擺。
而小學生馬庫斯(法蘭基麥克拉倫飾)生活於倫敦,他親愛的雙胞胎哥哥傑森死於一場車禍,絕望的他,透過網路,發現喬治的通靈能力,一心與死去哥哥溝通的他,毅然決定前往尋找喬治。
三人的命運皆因探索生死之謎產生交集;生死真相,難道就此有了揭露的契機嗎?三人未來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