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
  • 劇  型:科幻、劇情
  • 導  演:山崎貴
  • 演  員:木村拓哉、黑木美紗、柳葉敏郎、緒形直人、池內博之、堤真一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2-31
  • 片  長:2時11分

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柯米拉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柯米拉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柯米拉星人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行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坎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