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李小龍Bruce Lee,My Brother
  • 劇  型:動作、劇情
  • 導  演:葉偉民、文雋
  • 演  員:梁家輝、鍾麗緹、李治廷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2-31
  • 片  長:2時10分


1940年11月27日原名李振藩的李小龍出生於美國三藩市,父親李海泉(梁家輝)為粵劇四大名丑之一,母親何愛榆(鍾麗緹)有一半的德國血統,為文學家兼收藏家。1942年太平洋戰爭爆發,日本派出42架轟炸機侵略香港。李海泉擔心母親(李香琴)及妹妹(葉璇)安危,家族的羈絆讓李海泉舉家遷回香港,也讓年幼時的李小龍與香港一同經歷時代的變動與不安。
年少時期的李小龍滿腔熱血,喜好打抱不平,七歲在父親的教導之下學習太極拳,十四歲拜葉問為師學習詠春,十七歲贏得校際拳擊比賽冠軍。李小龍從小在香港便是家喻戶曉的童星,青年時期主演過多部愛情文藝片,更曾獲得全香港恰恰舞公開賽冠軍。
長大後的李小龍(李治廷)在片場結識當代巨星曹達華(張兆輝)的女兒曹敏兒(謝婷婷)後,馬上墬入情網,但平時驕橫跋扈的他在面對喜歡的對象時,卻變得瞠目結舌,害羞的說不出話來…年少輕狂的李小龍與他的三位好友:日後以藝名走紅的小麒麟(歐陽靖)、奀仔(陳奐仁)和劉連光(張一山),不時與人打架起衝突,在一次衝突之中,為了拯救好友劉連光,李小龍得罪了黑道中人,且遭警方視為危險人物,父親逼不得已送他去美國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