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失落之塔
    Naruto The Movie 7
  • 劇  型:動畫
  • 導  演:村田雅彥
  • 演  員:竹內順子、森川智之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2-24
  • 片  長:1時40分

故事接續上一集,鳴人、小櫻與大和三人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全力追捕逃亡的忍者「百足」。當他們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才驚覺,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
鳴人為了和百足一決勝負,而走險前往廢墟最深處,豈料,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而這個吞噬鳴人的能量,竟讓他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失去意識的鳴人再次清醒,對週遭一切感到莫名,而在重新啟程尋覓百足的途中,他與此一城市的女王「薩拉」相遇,才恍然得知,這裡是極繁榮時期的「樓蘭」之城。
可是,未料這時,一片和平的城市,竟傳開一個可怕的傳聞,神秘的安陸山大臣正在製造恐怖的武器。眼看整個城市頓時草木皆兵、人人自危,究竟,還有什麼恐怖的危機,在暗處醞釀著?而神秘的安陸山大臣,又身藏什麼驚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