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搖滾新樂團Beck
  • 劇  型:劇情、喜劇
  • 導  演:堤幸彥
  • 演  員:水島斐呂、佐藤健、桐谷健太、向井理、中村蒼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12-17
  • 片  長:2時25分


高中生小雄(佐藤健飾)終日無所事事、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偶然,他遇上與紐約回國的天才吉他手南龍介(水島斐呂飾),有著共通興趣的兩人,一起加入了全新搖滾樂團「Beck」。
「Beck」這個樂團,可謂陣容堅強,除了小雄、龍介之外,還有擅長饒舌的火爆浪子千葉(桐谷健太飾)及貝斯高手(向井理飾),他們的目標是以小規模Live演唱會為基礎,一步步累積樂迷,期望進而嶄露頭角。
有天份又努力的他們,一路上遇到貴人相助,不但首張CD銷售告捷,Live演出也是大受好評,「Beck」樂團受矚目的程度一路攀升,接著還受邀參加超級音樂盛會「Rock In Japan Festival」,夢寐以求的目標即將一步一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