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鬼哭人嚎Blood Creek
  • 劇  型:動作、驚悚
  • 導  演:喬伊舒馬克
  • 演  員:亨利卡維爾、麥可法斯賓達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0-12-17
  • 片  長:1時30分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