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功夫‧詠春 Kung Fu Wing Chun
  • 劇  型:動作、劇情、愛情
  • 導  演:張同祖
  • 演  員:惠英紅、元秋、元華、白靜、余少群、鄒兆龍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12-10
  • 片  長:1時49分


詠春(白靜飾)自幼喪母,長大後追隨逃避清廷追殺的五枚(惠英紅飾)苦練武藝,習得一身矯健身手。然而,個性像男孩的她,卻招來梁博儔與好友助手小肥的調侃,彼此不打不相識。始料未及的是,詠春竟是自小許配給博儔的未來妻子…。
冤家聚頭,笑料百出,雙方自此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好戲。後來,五枚師太行蹤走漏,遭遇清廷追殺,願為師恩赴湯蹈火的詠春,更因此捲入一場生死決鬥…。
飾演詠春的白靜,外表看似柔弱,功夫招式卻穩健有力,令人大為驚嘆,被同片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讚為功夫片的明日之星,外界更普遍將之視為楊紫瓊接班人。此外,《功夫》中搶盡鋒頭的元秋、元華,亦在片中一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