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 劇  型:動作、驚悚
  • 導  演:保羅海吉斯
  • 演  員:連恩尼遜、奧利維亞魏爾德、羅素克羅、伊麗莎白班斯、喬納森塔克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11-26
  • 片  長:2時13分


《衝擊效應》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改編自暢銷全歐的驚悚小說。
約翰布雷南(羅素克洛飾)與蘿拉(伊麗莎白班斯飾)是一對幸福的夫妻,他們育有一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直到一天,警方闖入他們家中,以謀殺罪逮捕了蘿拉…,這個突來的災厄,也讓這個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風暴…。
眼看所有證據,都對妻子極為不利…,深愛妻子、並始終相信其清白的約翰,無法眼睜睜妻子被定罪,他毅然決定投身找出真相,甚至不惜走險,使盡渾身解數,只為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曾以《衝擊效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原著劇本的保羅海吉斯,這回延續成名作的衝突性,並擴大成一齣融合司法、謀殺的動作驚悚片。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在片中有多場高難度動作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