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不公平的戰爭 Fair Game
  • 劇  型: 懸疑/驚悚、劇情
  • 導  演:道格里曼
  • 演  員:西恩潘、娜歐蜜華玆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11-26
  • 片  長:1時48分


本片改編自電影中當事人普萊姆名為《公平遊戲》的回憶錄,重現一段美國政府的洩密醜聞。
電影從擔任過駐外大使的喬瑟夫威爾森(西恩潘飾)身上展開,在一次前往尼日的調查當中,他非但查不出任何伊拉克進行大規模毀滅武器買賣的證據,甚至認為美國政府不但不採信情報,還不顧他的報告發動戰爭。
得罪官方之後,才一個禮拜,他的妻子普萊姆(娜歐蜜華茲飾) 身為CIA特務探員的真實身分竟被媒體曝露出來。
眼看普萊姆的生涯與家庭生活全將瀕臨瓦解,這惹惱了喬瑟夫,他一口咬定是美國政府為了報復他,才惡意洩漏妻子的身分。
喬瑟夫就此跟美國政府槓上,甚至不惜決定用司法,對政府展開反擊…。不為人知的官方陰謀,也隨之被層層揭露出來。
曾以《神鬼認證》一片開創諜報電影新境界的道格里曼,這次以真人真事題材,刻劃一場融合家庭糾葛與政治權謀的人性戰爭。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澳洲演技女星娜歐蜜華茲聯手飾演夫妻,想必也是場飆戲大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