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初戀風暴 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江豐宏
  • 演  員:楊祐寧、陳妍希、湯志偉、陳孝萱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1-26
  • 片  長:1時50分


台灣新浪潮推手焦雄屏負責製作,曾執導《全家福》等多部電視喜劇的江豐宏首執電影導筒,聯手打造貼近當代台灣青春文化的純愛電影。
故事從一位品學兼優的高材生凱恩(陳妍希飾)開始,一天,她意外撞見媽媽與一名男子約會。雖然生氣,但深感好奇的她,忍不住偷偷跟蹤調查那名中年男子…,也就因此誤打誤撞認識了中年男子的兒子阿哲(楊祐寧飾)。
阿哲本是不愛讀書的宅男,爸爸與別人約會這個消息,對深信自家幸福美滿的他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於是,他與凱恩,決定聯手進行一個搶救各自家庭的「超級破壞計畫」,甚至不惜假扮情侶,只為拆散上一代的幽會。
然而,也就在抽絲剝繭的過程中,凱恩與阿哲慢慢墜入了情網…。
這部融合多元議題,生動反映:宅男、外遇、初戀…等社會現況的電影,邀來目前新生代極受矚目的陳妍希、楊祐寧參與演出,以充滿戀愛氣息的風格,呈現一場溫馨、逗趣的搶救家庭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