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 劇  型:動畫、喜劇
  • 導  演:湯姆麥葛瑞斯
  • 演  員:(配音)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蒂娜費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1-26 (口碑場)
  • 片  長:1時37分


壞蛋也能當英雄?看麥克邁證明給你看…,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並有威爾法洛和布萊德彼特兩大巨星為電影配音。
故事的主角-麥克邁,他號稱全世界最壞的超級大壞蛋,不過也是最不成功的一個。多年來,他用遍各種方法,只為征服超級城市。但這哪是容易的事,原因在於,大家口中的超級英雄-「城市超人」老是從中作梗、阻礙他的邪惡計劃。
這讓麥克邁感到苦惱異常,難道世上注定邪不勝正嗎?但麥克邁並不氣餒,某次他與城市超人再度對決…出乎眾人意料,這次麥克邁竟打敗了城市超人。
眼看壞蛋出頭天,連市民都不禁要想:難道麥克邁這個全世界最壞的壞蛋,也能夠成為拯救他們的英雄嗎?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