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嚇到笑 Where Got Ghost
  • 劇  型:喜劇、驚悚
  • 導  演:梁智強
  • 演  員:梁智強、劉謙益、黎明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11-12
  • 片  長:1時46分


本片由三段結合民俗、迷信和社會現象的鬼故事組成,號稱以 Hormedy(Horror恐怖融合Comedy喜劇)全新類型,一新鬼片影迷耳目。
《路邊有鬼》—阿財、阿福、阿壽這三個老千,想出一個「發財熱線」計劃來招搖撞騙。方法是以電話強迫提供明牌,中獎的人若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逼他們乖乖匯出「善款」。計畫奏效,撈得一筆之後,豈料,有天他們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阿財當場對這個抄襲他詐騙手法的神秘人破口大罵。罵完,卻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沒想到,就讓他中了大獎。而接下來,恐怖的詭異事件,將讓這群騙徒自食惡果…。
《森林有鬼》—參加後備軍人訓練的阿南與阿雷,面對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捷徑,穿越隱秘幽暗的叢林。眼看陰風陣陣、靈異怪事四起。天突下大雨,阿南與阿雷前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家裡躲雨,而更恐怖的事情,就在那裡等待著他們…。
《家裏有鬼》—農曆七月,家裏接連遇怪事,起初,這家人以為是往生母親遺願未了,回來顯靈。然而,真相真是如此嗎?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途上,他們將會遭逢意想不到際遇…,而且,永生難忘。
導演梁智強這部新片,走的是「混搭」風格,八到九成是以喜劇手法處理,更不忘增添溫馨元素,三段各有警世意涵,娛樂之餘亦不乏教化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