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魔俠唐吉可德 Donquixote
  • 劇  型:愛情、喜劇
  • 導  演:阿甘
  • 演  員:郭濤、王剛、林嘉欣、劉樺、海一天、秦沛、苗圃、馮瓅、李菁、孫興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11-12
  • 片  長:1時51 分


本片故事源於西班牙世界名著《唐吉訶德》,但背景則設定為中國唐朝全盛時期。
唐吉可德(郭濤 飾),姓唐,名吉,字可德,他出身蜀中唐門,排行老三,生性不畏冒險,並自以為武功蓋世,一心成為俠客。而他忠心的僕人桑丘(王剛 飾),跟他聲氣互通,更加重了唐吉可德幻想拯救萬民的決心。
有一天,他終於下定決心,拿起祖傳的槍,義無反顧離家闖盪江湖,隨後,桑丘也追趕而來,忠心追隨著他。
雖無深厚武功,但憑著一身膽識,唐吉可德倒也誤打誤撞闖出一些江湖名號。直到一日,他碰上遇劫的民女小雲(林嘉欣 飾),唐吉可德對她一見傾心,並展開一連串追求,加上接踵而至的奇人異事,一段令人捧腹卻又感人的江湖傳奇,就此展開…。
本片由《阿凡達》技術總監親自監督電腦特技,以7000多萬人民幣,打造亞洲首部全3D電影。此外,本片也是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新人獎得主林嘉欣,首部古裝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