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煞不住 Unstoppable
  • 劇  型:動作
  • 導  演:東尼史考特
  • 演  員: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潘恩、羅莎兒道森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11-05
  • 片  長:1時28分


奧斯卡獎影帝丹佐華盛頓與《亡命快劫》導演東尼史考特再度合作,一同打造「無生命」、卻令人異常畏懼的致命列車。
威爾(克里斯潘恩 飾)是一位年輕男子,他甫任職鐵路公司工作,未料,第一天上班,就遇上險巨的挑戰。
原來,有輛且無人駕駛的高速火車正朝他疾速駛來…,更可怕的是,列車上,還載滿了許多有毒的化學物質,稍一不慎,將為城市帶來無法挽救的災難。
過程中,眾警消人員多方阻止,均告失敗…,眼看火車像隻猛獸,沿途撞毀許多障礙物,並往人口眾多的大城市疾馳。威爾雖與另一名資深機師法蘭克(丹 佐華盛頓 飾)意見相左,但是,為了阻止災難發生、拯救數萬人性命,他們只能硬著頭皮合作,在最短得時間內,找出解決之道…,這個驚險過程,也等於是賭上他倆的性 命。
本片融合《捍衛戰警》的失速追撞和《霹靂神探》的高速追逐,是又一將交通工具描繪成恐怖殺手的驚險動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