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寫給上帝的信 Letters To God
  • 劇  型:宗教
  • 導  演:大衛尼克森、派翠克道荷帝
  • 演  員:田納馬奎爾、傑佛瑞強森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1-05
  • 片  長:1時54分


泰勒多爾蒂(田納馬奎爾 飾)是年僅八歲的癌症病患,他天生聰明伶俐、更有一顆樂觀的心,他充滿關愛的家庭,是支撐他力抗癌症、安心長大的動力。
對他而言,神不但是信仰,更是他的朋友、老師,以及傾訴心事的對象,泰勒每天都要寫一封信告訴神,他的想法,以及他面對生命的態度。
這些地址標明寄往天堂的信,全都進了郵差布萊迪(傑佛瑞強森 飾)手裡,布萊迪士一位徬徨的青年,對生活舉棋不定,煩惱更是一堆。一開始,這些給上帝的信,著實令他不知所措。
但透過泰勒,他結識了多爾蒂一家人,發現他們因為人生有了信仰,而找到足夠的力量,去對抗接踵而來的難關。
深深受到感動的布萊迪,終於下了決定,處理這些「給神的信」,他的作法,也將帶給周遭人們正面的勇氣,去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