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 劇  型:喜劇
  • 導  演:李察朗肯
  • 演  員:芮妮齊薇格、羅根勒曼、凱文貝肯、大衛克希耐爾
  • 影片分級:未定
  • 上映日期:2010-11-05
  • 片  長:1時48分


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並找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參與演出這段以復古背景,探討女性心理的喜劇。
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 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 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
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
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這部以古諷今、反映現代女性拜金現象的電影,推出後,被美國媒體譽為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更對這個故事愛不釋手,她說:「這劇 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