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亞當等大人Grown Ups
  • 劇  型:喜劇
  • 導  演:丹尼斯杜根
  • 演  員: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士、勞勃許奈德、莎瑪海耶克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10-15
  • 片  長:1時42分

本片於美國票房高達一億六千萬元,以好友重聚為題材,找回現代人失落已久的童心…。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 飾)、馬克斯、鮑伯、寇特、艾力克,五個中學時代昔日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因緣際會重聚,看到彼此各有家室,不免對往事不勝唏噓。
於是五人之中成就較高的藍尼,決定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請老友們攜家帶眷,一起歡度國慶假期。
一下子,繁忙生活中的壓力,全都一次大解放…,五個童心未泯的中年男子,在恣意玩樂的假期中,不但找回少年時期那顆瘋狂、熱情的心,老婆小孩們,更見識了他們的一家之主,最勇猛的一面。
本片為亞當山德勒近十年來票房最高的喜劇片,電影中盡收度假勝地美景,有湖泊森林,更有水上樂園,堪稱喜劇版的80年代同學會名片《大寒》。電影雖以搞笑為基調,演員卻也為戲做足功課,比方為了片中的籃球戲,劇組特找來前NBA溜馬隊球星李察森來訓練演員的球技,以呈現逼真、敏捷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