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超危險特工 Red
  • 劇  型:動作、喜劇
  • 導  演:羅伯史溫基
  • 演  員:布魯斯威利、摩根佛里曼、約翰馬可維奇、卡爾厄本、海倫米蘭、李察德瑞佛斯
  • 影片分級:未定
  • 上映日期:2010-10-15
  • 片  長:1時51分

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警探代言人布魯斯威利升級挑戰CIA幹員角色,片中再展風趣又暴烈的演出。
法蘭克(布魯斯威利 飾)是一位退休CIA幹員,過著枯燥養老生活的他,每天藉由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瑪麗路易斯帕克 飾)閒聊,藉以排遣無聊…,直到有一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企圖謀害性命,法蘭克雖身敏矯捷、驚險脫困,但棘手還在後頭…
原來,追查後,法蘭克逐漸發現,之後還將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其目標,除了他一條命,更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隨著危機層層逼近,法蘭克不得不帶著莎拉一邊逃亡、一邊追兇…,而驚人的真相是,追殺他的組織,竟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法蘭克終於忍無可忍,他號召了昔日的老搭檔們,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要跟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導演羅伯史溫基一反前作《時空旅人之妻》的溫情路線,以相當炫目的動作特效,加上緊湊的槍戰場面、鬥智情節,緊緊抓住觀眾視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