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熱血鬥陣:夢想開戰! Box!
  • 劇  型:勵志、運動
  • 導  演:李鬥士男
  • 演  員:市原隼人 、高良健吾、谷村美月、香椎由宇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10-08
  • 片  長:126分

改編自百田尚樹的同名青春拳擊小說的《熱血鬥陣:夢想開戰!》,是部勵志催淚的青春運動電影,刻劃友誼與追夢的熱血情懷。
卡布(市原隼人 飾)和由紀(高良健吾 飾)這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個性格粗獷,一個是膽小怯懦。由紀很羡慕強壯的卡布,為了也能迅速茁壯,他決定加入惠美須高中的拳擊部。
卡布雖然生性懶散,卻很有拳擊天分,參加比賽無往不利。個性狂妄的他,相當講義氣,常常為朋友出一口氣,而與人衝突、爭鬥。難求一勝的由紀,每天認真練習拳擊…。
此外,有著神秘過去的教練澤木、暗戀卡布的幹事丸野,和英文老師耀子,都為拳擊部增添了許多故事。
隨著由紀的神速進步,這對好友,無可避免同場站上拳擊場,一決勝負…,而由紀的意外取得勝利,竟成兩人友誼的烒煉。
不論如何,一連串的挑戰還是接踵而至,從未嘗過敗績的怪物強敵-稻村,成了兩人下個挑戰的目標,這兩個好友,能打破稻村的不敗紀錄嗎?最終擊倒他的,會是卡布?…還是由紀?
男主角市原隼人運動細胞本相當發達,吃重的拳擊戲,讓他吃盡苦頭之餘,倒是看得很開,他受訪時表示:「有一次我連續拍了八個小時的拳擊戲,拍到一半就受不了跑去洗手間嘔吐,可是吐完以後我就發現,導演把我訓練成很好拳手,或許我該轉戰拳擊界喔!」至於高良健吾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表示:「片中的拳擊場面都是來真的,我們是真的在對毆,這也是我每天拍戲最期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