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貓頭鷹守護神LEGEND of the GUARDIANS
  • 劇  型:動畫
  • 導  演:查克史奈德
  • 演  員:艾蜜莉迪瑞文、雨果威弗英、傑佛瑞羅許、海倫米蘭、萊恩昆坦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10-08
  • 片  長:1時40分

叫好叫座的好萊塢名導查克史奈德首度執導動畫片,推出最新家庭奇幻冒險片《貓頭鷹守護神》,改編自深受歡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說系列,作者是凱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他著迷於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那是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辛的勝戰,解救所有貓頭鷹族群不受邪惡的「純種者」(The Pure Ones)迫害。

雖然索倫夢想有一天會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庫魯德」卻譏笑 他的想法,並渴望跟他弟弟爭奪父親的寵愛。然而,庫魯德的嫉妒心卻導致悲慘後果,他為求競爭表現,造成兩兄弟從他們的樹屋掉下,正好落入純種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輕貓頭鷹協助下,索倫必須決心冒險脫逃,他們一同翱翔在高空,渡過海域,通過迷霧,努力尋找那棵偉大神木,也就是貓頭鷹守護神的家園。索倫的唯一希望就是打敗純種者,拯救貓頭鷹王國。

《貓頭鷹守護神》的配音演員包括艾蜜莉巴克雷、艾比寇尼斯、艾蜜莉迪瑞文、萊恩昆坦、米莉安馬格里斯、海倫米蘭、山姆尼爾、傑佛瑞羅許、吉姆史特格斯、雨果威明及大衛溫漢。
《貓頭鷹守護神》由查克史奈德執導,改編自作家凱瑟琳拉斯基的暢銷小說《Guardians of Ga’Hoole》,編劇是艾默史登及約翰歐羅夫。這部電影的製片是薩瑞納班迪昂,執行製片則是唐納迪萊恩、黛柏拉史奈德、昂納爾威格拉姆、克利斯迪法里亞、凱薩琳拉斯基及布魯斯柏曼。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
《貓頭鷹守護神》將於2010年9月24日上映,會以3D版本在3D 戲院或IMAX影廳呈現。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發行,特定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