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完美狙擊
  • 劇  型:劇情
  • 導  演:安東寇班
  • 演  員:喬治克龍尼
  • 影片分級:
  • 上映日期:2010/9/17
  • 片  長:107分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諜對諜》、《全面反擊》多次提名奧斯卡、並拿下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龍尼主演。襯以義大利鄉間美景,呈現一次不同於往的殺手任務動作戲。

一個頂尖級的職業殺手,他手法高明、行事謹慎冷靜…他名叫傑克。可惜,馬有失蹄,在一次任務的意外失手,竟使傑克深愛的情人慘遭波及、香消玉殞。突來的打擊,使傑克定下最後一次任務,此後,將徹底退出殺手生涯…。

他來到義大利鄉間,準備最後一次的刺殺任務,眼看四目所及如詩如畫,好一個和諧的小鎮…。職業化的他,即刻開始設佈、勘察此次任務的狙擊目標,並詳加摸清週遭地理位置。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自認冷靜、沉著的傑克,竟被周旁優美、和善的人文氣息所深深感染,不但與當地一位神父結為好友,更偶遇一位美麗女子、甚而產生情愫。

這一切的一切,竟直抵傑克心底柔軟處,鬆化了傑克戒備的任務狀態…,這使得四周悄然威脅著傑克性命的仇敵,更易於找到突擊傑克的契機。

極度不利的情勢,將把傑克推向何種命運呢?一場生死一瞬間的槍林彈雨,將連帶揭露整場驚人的陰謀…。

本片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蝴蝶先生》,《28週毀滅倒數》編劇羅文約菲著手改編,另有《火山口的情人》薇蘭蒂普拉夏朵、《殺手沒有假期》夏可拉露坦與《火柴人》布魯斯阿特曼聯合主演;導演為安東柯賓,其知名作品《控制》曾獲坎城影展、波士頓影協…等多項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