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下一站,說愛你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小情人》亞狄桑卓士韋卡沁
  • 演  員:克麗絲 霍旺、肯 帝拉傑 翁普亞潘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9/10
  • 片  長:125分

發行公司:群體
官方網站:
http://btls.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ower

★泰國影史票房冠軍
★泰國Star Pics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泰國Komchadluek Awards最佳女主角,最佳電影提名
★泰國Top Awards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男主角
★泰國媒體選擇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


「老天爺,我不想再孤寂下去了!」30歲的美麗從未談過戀愛,眼看身邊的朋友全都結婚了,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滯銷品」,直到她意外邂逅了超級無敵大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於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

她下定決心要大膽追愛,怎料儘管她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 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然而橫在他們兩人之間的還有大麻煩…

這一次,上天是否聽到了美麗的祈禱,她能不能終結一個人孤寂的日子?她的真誠與堅持,如何譜出動人浪漫的一頁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