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索命22顆子彈
  • 劇  型:動作/懸疑/犯罪
  • 導  演:理夏爾貝瑞
  • 演  員:尚雷諾《終極追殺令》、《達文西密碼》/ 凱德梅拉德《小淘氣尼古拉》、《放牛班的春天》
  • 影片分級:
  • 上映日期:20109/3
  • 片  長:115分


《終極殺陣》《玩命快遞》系列法國票房王牌創意鬼才 盧貝松 監製,繼去年成功創造全球賣座佳績的復仇動作片《即刻救援》後,與《終極追殺令》Leon頂尖拍檔硬漢巨星 尚雷諾 再度攜手,打造再度進軍世界影壇的凌厲動作黑幫大作。並邀請演而優則導,作品成績極度出色的 理夏爾貝瑞 跨刀執導。締造近年法語動作片歐陸最佳開票成績之一,全歐票房已逼近2000萬美金,雄踞法國連續4週票房Top 10。險些置他於死地的22顆子彈,他誓言將一顆一顆還給冷血兇手!
外表強悍冷酷的夏利瑪塔(尚雷諾 飾),曾經是法國馬賽區黑手黨最殘暴的成員之一。金盆洗手之後,夏利瑪塔與深愛的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孩子,過著宛如隔世般幸福而平靜的生活。然而三年美好的退隱日子,就在某個如同往常的冬日清晨瞬間瓦解…。

夏利在馬賽港邊的一座車庫中,被人發現倒臥在血泊中奄奄一息地等死,而他的身上則被暴徒射穿了22個彈孔。然而在緊急送醫後,夏利竟奇蹟似地活了下來,經過休養後的他決定重出江湖,誓言找到這22顆子彈的仇家,血債血還!
取材自震驚社會輿論界的真實案件,由《終極殺陣》Taxi、《即刻救援》Taken法國影壇創意王牌盧貝松Luc Besson監製,延攬動作硬漢巨星尚雷諾Jean Reno重回影史經典《終極追殺令》Leon招牌戲路,再度詮釋為了復仇而不惜與極惡黑幫槓上的冷酷英雄,血腥凌厲的動作場面、峰迴路轉的驚險情節以及尚雷諾淋漓盡致的演技魅力,堪稱歐式黑暗暴力美學的極致代表作!編導理夏爾貝瑞Richard Berry以法國馬賽地區黑手黨教父傑奇因貝特Jacky Imbert的傳奇故事為藍圖,親自前往馬賽實地勘查,同時貼身專訪傑奇因貝特本人,在多方蒐集資料並深入了解幫派組織不為人知的一面後,以回歸人性關懷的角度與複雜的心理刻畫,加上一幕幕強烈衝擊感官的影像,完成這部高度寫實的黑幫犯罪電影,絕對是超越以往同類片型的登峰造極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