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實習大明星
  • 劇  型:音樂/歌舞
  • 導  演:劉國昌
  • 演  員:高凌風、邵昕、向語潔、徐瑞蓮、林昌偉、香子俊、張馨云、彭冠期、谷德剛
  • 影片分級:
  • 上映日期:2010/8/27
  • 片  長:94分


發行公司:大夏數位傳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rockonstar.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RockonStar


★2010年亞洲最大歌舞電影節
★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國際競賽片


面對夢想,你會有多少的勇氣?

《實習大明星》,就是一段追逐夢想、永不放棄的故事。

勵志歌舞片《實習大明星》正準備開拍,為了精省預算,經紀人老蔡從選秀會落選者中找來會自彈自唱的香港男孩七爺、酷似芭比娃娃的甜甜、跳街舞的帥性少女小雷等人參與演出,為了創造電影的話題性,找來了昔日的火爆偶像強尼當導演,訓練這群影壇新鮮人。

電影陸續開拍,過氣偶像強尼希望藉由電影「東山再起」,這時候遇見舊情人美寶,鼓勵他重新站穩腳步,兩人的情愫是否因為重逢再次重燃?

好強又自負的小雷,急於表現自己,卻常被導演責罵。

金主老闆所力捧的新人傑克,高調囂張,對甜甜展開追求。七爺也日久生情,對甜甜表白。

影片進入拍攝,強尼開始要求演員們拿出歌舞表現,並找來曾在身邊伴舞,現已是大明星專屬舞蹈老師的虎哥幫忙,眾人在虎哥和強尼嚴格要求下,慢慢的達到專業歌舞水平。

這些懷抱著『成名』夢想的娛樂圈的實習生,漸漸步入成名之途,也面臨娛樂圈的挑戰,他們可以成為大明星接班人嗎?還是只是實習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