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最後大法師
  • 劇  型:懸疑/驚悚、恐怖
  • 導  演:《必要的死亡》丹尼爾‧史坦(Daniel Stamm)
  • 演  員:《末日遊戲》派翠克‧法比安(Patrick Fabian)、《天使的真相》艾絮莉‧貝爾(Ashley Bell)、《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路易斯‧赫特哈姆(Louis Herthum)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8/27
  • 片  長:87分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http://eventblog2.yam.com/2010/thelastexorcism/index.html

“美國真實新聞事件改編”

牧師柯登擅長幫信徒進行驅魔,也因此撈了不少錢,但他自己心裡根本就不信有鬼的存在。幾年下來他也自認這樣有所不妥,準備收山。偏偏這時非常虔誠的信徒路易斯,拜託柯登為他的女兒奈爾進行驅魔。這次柯登將進行最後一次的驅魔儀式,同時請信徒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

就在柯登到達路易斯的家時,就開始發現不對勁,一個直覺湧現:「這次真的遇到鬼了!」而在同時間攝影機也真實記錄了恐怖的”見鬼實錄”。硬著頭皮進行驅魔的法師,卻對情況完全失去控制,這次最後的驅魔,究竟誰能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