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全城戒備
  • 劇  型:動作、犯罪
  • 導  演:《保持通話》陳木勝
  • 演  員:《風雲2》郭富城、《天堂口》舒淇、《殺破狼》吳京、《門徒》張靜初、《功夫之王》鄒兆龍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8/20
  • 片  長:111分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lsmovie

★華語影壇首部融合動作、災難、犯罪鉅片
★香港大導陳木勝最大野心之作,全新打造最震撼的視覺效果
★郭富城接受嚴格武術特訓與香港武術冠軍吳京、好萊塢指定動作明星鄒兆龍拳拳到肉演出大呼過癮。

2015年,香港 。

運鈔車被摔翻、珠寶行牆上出現神秘掌印;離奇罪案陸續發生,疑犯所用的武器竟是「赤手空拳」…一時間,東方之珠香港人人自危。

Sunny(郭富城飾)是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一次偶然機會下,Sunny跟大初(鄒兆龍飾)及團裡四名表演成員劉鎮星、張鐵根、賀軍及姚麗深入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六人發現一個洞穴,裡面藏著二戰時期日軍遺下的生化氣體!此氣體開始在眾人體內產生化學作用,身體漸漸發生突變,筋肉骨骼出現了獸化現象,而體能方面亦隨著提升,唯獨Sunny變得身手敏捷,卻沒有出現獸化現象。

變異後的Sunny,同時吸引了武功精湛的內地專家孫皓(吳京飾)及秀華(張靜初飾)還有魅力十足卻情路坎坷的美女主播Angel(舒淇飾)的注意;Angel更利用Sunny對她的好感,想讓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東山再起,並成功塑造出Sunny行俠仗義、鋤強扶弱的「城市英雄」形象。活在英雄夢中的Sunny,此時卻遭到大初等人的伏擊,遭受重創…孫皓與秀華也遭遇慘痛損失。

孫皓痛定思痛,為了彌補過錯開始訓練Sunny準確運用其無限潛力…另一方面,Angel對自己為了名利不惜代價,連累生靈塗炭而深感悔恨,決定跟警方合作,以自身做誘餌引出大初,就在捍衛與鬥爭初見成效之際,劫難再生,生化之毒竟開始傳染蔓延,變種軍團人數越來越多,整個香港開始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