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 劇  型:喜劇
  • 導  演:布萊德派頓
  • 演  員:(配音)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麥可克拉克鄧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席恩海斯、詹姆斯馬斯登、貝蒂蜜勒、尼克諾特、喬潘托利亞諾、凱特威廉斯、克里斯歐唐納、傑克麥布雷爾、佛萊德阿米森及保羅羅利葛茲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8/20
  • 片  長:85分


自古以來,貓和狗之間的戰爭就不曾稀罕,然而此刻,一隻瘋狂狡猾的貓兒更掀起這兩種動物冤家之間的一場殊死戰。

葛洛貓過去是貓間諜組織「喵喵」(MEOWS)的特務,但她變得愈來愈無法無天,並策劃一個邪惡計劃,不只要統治她的死對頭狗敵人,還要制服她之前的貓同伴,她想讓全世界都籠罩在她的魔掌下。貓和狗此時都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威脅,為了自救及救助他們的人類主人,他們不得不暫時抛開宿怨,破天荒地聯手作戰。《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是一部3D喜劇片,結合了最先進玩偶操作技術的真人拍攝及電腦動畫。

這次,毛茸茸的貓狗們要昇天了!

《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鉅獻,Mad Chance/Polymorphic影片公司製作,是最新的3D喜劇片。配音卡司包括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麥可克拉克鄧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席恩海斯、詹姆斯馬斯登、貝蒂蜜勒、尼克諾特、喬潘托利亞諾、凱特威廉斯、克里斯歐唐納、傑克麥布雷爾、佛萊德阿米森及保羅羅利葛茲。

《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由布萊德派頓執導,編劇是朗佛瑞德曼及史蒂夫班尼奇,改編自約翰瑞卡及葛倫費卡拉的原創角色。製片是安德魯拉薩及寶莉強生;布蘭特歐康納及布魯斯柏曼則是執行製片。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史蒂芬波斯特、製作設計羅斯帝史密斯、剪輯茱莉羅傑斯及電影配樂克里斯多夫雷尼茲。

《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部份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