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 劇  型:冒險、奇幻、劇情、動作
  • 導  演:《亞瑟的奇幻王國》盧貝松
  • 演  員:《愛情三溫暖》露易絲布瓊、《量子危機》馬修亞馬希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8/6
  • 片  長:107分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lsmovie

★票房名導盧貝松精心籌備十多年,全球影迷久候之大型冒險動作鉅片
★法國同名經典漫畫改編,打造銀幕前所未見,全新盧氏異想風格的女英雄版《福爾摩斯》+《印第安那瓊斯》

法國票房名導盧貝松精心籌備十多年的最新冒險動作鉅片,改編自法國同名經典漫畫《冒險嬌娃阿黛勒》,融合冒險、諜報、木乃伊、古生物等多種主題元素,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前的花都巴黎,神秘交錯的劇情與華麗絢爛的視覺風格,被形容為融合《印第安那瓊斯》《神鬼傳奇》與《福爾摩斯》的全新盧貝松標記作品。在法國上映首周就以1億7千多萬台幣(422萬歐元)、65萬人次觀影的驚人數字,勇奪票房冠軍。

電影故事的主人翁阿黛勒平日為報社撰寫連載小說,但她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英雄,為了尋求創作素材與靈感,各種光怪陸離的地方都敢闖。不僅家裡收藏著埃及木乃伊、馬雅祭司杖、西藏高僧法輪等神秘古物,她還經常穿梭在植物園、博物館與地下密道中查訪都會奇譚。

某日,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顆億萬年翼手龍蛋,竟突然孵化了,破殼而出的翼手龍震翅一飛,掙破博物館天窗,消失在巴黎夜空中。不久,整個城市便籠罩在怪獸凌空攫人的驚恐氣氛下。但就在上自法國總統、下自巴黎警察廳長,所有官員都束手無策時,沒有人能阻擋阿黛勒勇敢的腳步,她在冒險的旅程中將揭開更多不可思議的秘密…。

電影起源:
法國影壇票房名導盧貝松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由他精心籌備十多年並親自導演的最新冒險鉅獻《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在法國一上映就勇奪票房冠軍,不但博得影評、觀眾一致好評,更讓法國超人氣美女氣象主播出身的女主角露易絲布瓊令人處處驚艷的演出,被譽為自碧姬巴杜後,法國影壇再度給全球影迷性感獻禮!

事實上,每次出手都帶給全球影迷無限驚嘆的名導盧貝松,曾聲稱執導十部電影之後就不再當導演,近年來也僅限於製片與編劇工作。有趣的是,這回他在撰寫《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的劇本過程中,竟越寫越精彩,最後寫到自己也技癢,在捨我其誰下,便決定再次拿起導演筒,親自執導該片。

盧貝松透露,三年前他開始撰寫《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劇本時還不曉得要交給誰來執導?,但在創作劇本期間,讓他又再度萌生導戲的衝動。隨著反覆一讀再讀自己寫好的劇本,盧貝松是越看越滿意自己的作品,到了最後他根本不放心把劇本交到別人手上,因為他想不出除了他以外誰還可以拍好這齣戲,最後索性就由自己來動手!

盧貝松是在十多年前就看上《冒險嬌娃阿黛勒》這部由傑克達地創作的法國暢銷經典漫畫,當他第一次與達地接洽電影版權時;卻發現已被另一位導演捷足先登買走,而且也是位知名導演,所以只得作罷。沒想到之後該位導演的電影拍攝計畫石沈大海,電影並沒有開拍。事隔三四年後,盧貝松又與漫畫家達地再談起將該部漫畫搬上大銀幕的事,彼此數度晤面交換意見,再經過一年細談後,才終於從達地的經紀人那兒取得電影版權。算算盧貝松苦等了十年才拿到電影版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