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 劇  型:溫馨/家庭
  • 導  演:松山博昭
  • 演  員: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 影片分級:
  • 上映日期:2010/8/6
  • 片  長:133分


日劇《詐欺遊戲》一切未解謎團將在《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中完全揭露!

編導團隊為電影版最後關卡,特別打造全新原創的「伊甸園遊戲」!為求精準傳達片中精密格局,拍攝團隊特地前進金門進行拍攝作業!包括金門九宮坑道、成功坑道、建功嶼,連鮮少在大銀幕上曝光的離島小金門也成為本片拍攝的地點之一。

在酷熱難耐的盛夏拍攝本片,演員們吃了不少苦頭;在金門群島間進行攝製作業,靠船隻交通往返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還上演一場荒島流浪記!為《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拍攝幕後增添不少趣聞。


故事從一個平凡女大學生神崎直(戶田惠梨香 飾)收到一封「詐欺遊戲」邀請函開始。

「詐欺遊戲」是一場由謎樣神秘人物所舉辦,用來考驗人性黑暗面的賭局,參加者可以在遊戲過程中不擇手段的欺騙對方,獲勝者將贏得五十億日圓的驚人獎金,失敗則背負巨額債務,正當被迫參加這場遊戲的直陷入絕境時,曾擊敗巨大財團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 飾)伸出了援手,為了揪出幕後主使者終結這場遊戲,單純正直的直和秋山兩人決定聯手出擊。


兩人一路闖進以「互信之心」為主題的最終關卡「伊甸園」,只要參賽者能互相信任就能輕鬆獲得巨額獎金,然而可怕的刺客「X」卻藏身在剩下的11名參賽者中。在這場爾虞我詐的遊戲中,直和秋山能找出這場詐欺遊戲的真正目的?兩人的關係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