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獵殺幽靈寫手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 (鬼上門)
  • 演  員: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超異能部隊)、皮爾斯布洛南 Pierce Brosnan(鬼膽神偷)、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命運決勝點)、提摩西赫頓 Timothy Hutton(祕窗)
  • 影片分級:護
  • 上映日期:2010/7/30
  • 片  長:128分



愈靠近謎團真相,就愈致命…
事業遭逢瓶頸的專業寫手幽靈(伊旺麥奎格 飾),在因緣際會下竟獲得英國前首相亞當朗(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聘請擔任自傳代筆寫手的工作機會。幽靈的經紀人見?可失,便安排他搬到亞當朗位於美國東岸海邊的豪宅,專心撰寫前首相自傳的工作。
然而就在幽靈搬進豪宅的隔天,亞當朗隨即被指控在首相任期內涉及非法的戰爭醜聞,加上幽靈整理寫作材料時,意外發現之前亞當聘請來的寫手紛紛遭逢意外身亡,種種線索令幽靈不禁懷疑前任寫手的死亡,並非只是單純的意外…。隨著幽靈鍥而不捨地深入調查,更加震撼的秘辛逐漸浮出水面,陷入事件核心的他,開始意識到自己捲入的是一場充滿背叛與謊言的政治陰謀,而隱藏在未完成的手稿中,一頁又一頁驚心動魄的黑暗真相,也立刻讓幽靈列入下一個被滅口的頭號標靶…?

【失嬰記】【唐人街】【戰地琴人】奧斯卡大導 羅曼波蘭斯基
點燃全球票房口碑,超爭議驚悚傑作

改編自《攔截密碼戰》暢銷作者勞勃哈里斯極致懸疑代表作

網羅超強英倫巨星卡司同台競演,包括《天使與魔鬼》性格小生 伊旺麥奎格、《007誰與爭鋒》票房紅星 皮爾斯布洛斯南、《慾望城市》話題女星 金凱特蘿與《靈異第六感》氣質女伶 奧莉薇亞威廉斯等華麗實力派陣容

榮獲2010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懸疑顫慄,緊張不安直到最後一秒
全美口碑沸騰,票房已突破兩千萬美金大關


《獵殺幽靈寫手》The Ghost Writer編自以《攔截密碼戰》Enigma聞名國際的暢銷驚悚作家勞勃哈里斯Robert Harris同名懸疑代表作,並由一生充滿爭議、曾以《戰地琴人》The Pianist拿下奧斯卡大獎的殿堂級導演羅曼波蘭?基Roman Polanski重返招牌驚悚路線,打造曲折駭人、聳動詭譎的新世代陰謀懸疑經典!此外,本片更號召英國近年來最具知名度的老中青實力演員齊聚一堂,包括《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中展現精湛演技的票房型男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以007一角揚名國際的性格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奧斯卡提名實力派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以?在《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莎曼珊一角而攀登事業巔峰的金凱特蘿Kim Cattrall等人同場飆戲,超強陣容不僅讓本片成為 2010年柏林影展鋒頭最健的開幕大片,匠心獨具的?水準質感更勇奪柏林銀熊獎最佳導演殊榮,甚至被外國權威媒體譽為歐美影史繼《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後最佳驚悚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