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終極快遞
  • 劇  型:喜劇
  • 導  演:《安魂曲》埃爾韋‧雷諾瓦(Hervé Renoh)
  • 演  員:《呂克牛仔》邁克爾‧揚(Michaël Youn)、《片段》嬌拉汀‧納卡什(Géraldine Nakache)、《超異能英雄》吉米‧讓-路易士(Jimmy Jean-Louis)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07/23
  • 片  長:98分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盧貝松繼《終極殺陣》、《玩命快遞》,今年暑假再度狂飆巴黎街頭。
頭號快遞員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小綿羊再現,無論如何,使命必達。

巴黎快遞公司超級快遞員山姆,每天騎著他的小綿羊,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為達公司使命,他毫不在乎交通規則,「使命必達」就是他的中心思想。雖然賣命,但老闆從不給他加薪,還有個成天開他罰單的警察老爸,唯一感到窩心的就是女友莉蒂雅。

利用參加莉蒂雅姊姊的婚禮要來修補兩人感情,誰知老闆緊急召喚出一趟急件任務,最後竟成了無法脫身的麻煩之旅。另一頭女友已經急得跳腳,山姆再不趕去婚禮現場就代誌大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