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 劇  型:動畫
  • 導  演:趙崇邦、黃偉健、陳毅勇、倪小鴻、蔣丹
  • 演  員:(配音)祖晴、張琳、鄧玉婷、梁穎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07/23
  • 片  長:88分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累積票房高達1億2千8百萬元人民幣
★600萬觀影人次.播映將近2萬場次
《虎虎生威》中,青青草原上,一場狼羊大戰正在上演,突然一群機械兵衝入羊村,打走了灰太狼,佔領了羊村。接著,幕後老闆也隨之出現,一個名為"虎威太歲"的大亨,手下還有一位跑步速度奇快無比的"獵豹打手",及一位詭計多端的"壁虎軍師",一同跟隨著虎威太歲為虎作倀。原本平靜的青青草原從此變得永無寧日。

虎威太歲來襲,強迫所有人在他的超級遊樂園中工作。美羊羊和懶羊羊被迫裝成米老鼠和唐老鴨在遊樂園門口招攬客人;沸羊羊變成煤礦工;驕橫、懶惰的紅太狼居然在公廁賣衛生紙;幼小可愛的小灰灰也不能倖免……。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對抗他們共同的敵人 ─ 虎威太歲。灰太狼還請來了七大惡狼做幫手,慢羊羊也發明外形與普通母雞一樣的機械母雞;獵豹打手、小暴龍、虎威機械人等新角色也將粉墨登場。

終於,喜羊羊憑藉其聰明才智再次拯救了羊村。最後才發現,渾身金光閃閃、彪悍異常的虎威太歲只不過是長得體型比較大的貓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