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宅男卡卡 Youth in Revolt
  • 劇  型:劇情、喜劇
  • 導  演:米格奧提塔
  • 演  員:《鴻孕當頭》麥可塞拉、《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賈斯汀隆、《荒野大飆客》雷里歐塔、波蒂亞黛伯德
  • 影片分級:輔
  • 上映日期:2010/6/18
  • 片  長:89分


《宅男卡卡》是一部青春性喜劇,以新鮮逗趣又另類搞笑的手法述說青少年對於感情和性的迷思,由麥可塞拉(奧斯卡得獎片《鴻孕當頭》及《男孩我最壞》)主演,改編自C.D潘尼(C.D. Payne)撰寫的著名小說。這個故事以人物尼克圖斯普為中心,他是獨特但善良的青少年,生活品味極佳,喜歡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及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結果在一次家庭渡假中,他竟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自由派的漂亮女孩雪妮桑德斯(波蒂亞黛伯德飾),然而由於家庭、距離及吃醋前情人等因素的阻擾, 他們一直被迫分開。同時,在雪妮的鼓勵下,尼克抛開枯燥又例行的生活,發展出另一個反叛的自我:第二人格佛蘭索瓦-「發哥!」,他轉變成戴領巾、留小鬍子、刁根煙的不羈模樣。他想盡各種怪招就是想跟雪妮在一起,不過這也使他步向某種毀滅之路,展開令人捧腹大笑的未知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