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
  • 劇  型:愛情、喜劇、劇情、音樂/歌舞
  • 導  演:武內英樹
  • 演  員:玉木宏、上野樹里、貝琪、福士誠治、山田優、竹中直人
  • 影片分級:普
  • 上映日期:2010/5/28
  • 片  長:123分

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http://www.nodame-movie.jp/index.html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