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龍紋身的女孩 千禧年三部曲之一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 劇  型:懸疑/驚悚
  • 導  演:尼爾斯‧亞頓‧歐普勒夫(Niels Arden Oplev)
  • 演  員:麥克‧尼維斯(Michael Nyqvist)、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0/4/9
  • 片  長:152分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
http://ifilm.pixnet.net
★ 2009全球外語電影票房第三名
★風靡世界 改編44國版本的年度小說電影版
★全球票房飆破33億 大破影史紀錄

神秘女駭客遇上正義記者 聯手揭祕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

八十二歲的鉅子大亨在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一幅匿名寄來的表框壓花,卻令他情緒潰堤…

四十三歲的「千禧」雜誌記者,一向以揭發企業醜聞為職志,這次卻將自己的職業葬送在股市投機客手中,面臨牢獄之災與信用破產危機…

二十四歲的神秘女駭客莎蘭德,身材瘦削,刺青處處,性情乖僻,卻擁有高超詭譎的電腦技能與調查能力…

一樁疑似小島密室的謀殺案,一個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小記者對抗資本家的正義之戰,一段受害女子的復仇之路,令人拍案叫絕、峰迴路轉的劇情轉折… 全球暢銷小說「龍紋身的女孩」改編電影!

【關於電影】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改編成電影後,陸續在全球各地戲院獲得的廣大成功。電影目前已有超過七百萬觀影人次,北歐地區兩百八十萬人次,瑞典雄踞八週票房冠軍,超越《變形金剛2》,法國一百二十萬,西班牙一百五十萬人次,締造出全球三十三億台幣的亮眼票房,榮登2009年度全球外語電影總票房第三名。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在電影中也深深擄獲世界各地的影迷。懸疑驚悚又峰迴路轉的劇情躍上大銀幕,觀眾連連讚嘆「從開始到結束都讓你坐立難安,無法呼吸」、「成功又耀眼的一部電影!」好評不斷的首部曲《龍紋身的女孩》描述女駭客和正義記者相遇過程,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第二部《玩火的女孩》揭露沙蘭德不為人知的過去,再次獲得全球觀眾壓倒性推薦,最終部《空中的城堡》(暫譯)則是作家拉森辭世前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女駭客沙蘭德故事最終回;「千禧三部曲」電影皆由傳影互動發行,《龍紋身的女孩》安排4月9日與台灣觀眾見面,第二部及最終部則安排於2010年陸續上映,部部精彩,無法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